有泽曰未名

在学习。

《你永远不知道一样东西的真正用途》停更通知

荣幸之至,在寒假邂逅红海,和可爱的你们。
不才碔砆,一个索然无味的理科应届高三生。这篇连载的初衷确实是排遣压力,也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自己到底几斤几两自己还是心知肚明,承蒙诸位谬赞,确实给了压力下的我很大的宽慰。
倒计时48天,呈上高考前最后一次连载。往后的日子金戈铁马,硝烟四起。当然我不会忘记这个带给我力量震撼与感动的我深爱的圈子,也不会忘记可爱的你们。六月九日尘埃落定的时候,我期待与您们重逢。
这是一篇人气不高的文,但哪怕有一个人在等,这位朋友也应该有知情权。让您长达一个半月等待着实属无礼,特此致歉。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我欲按剑策马,您愿意等我凯旋吗?

评论(10)
热度(9)

© 有泽曰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