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泽曰未名

在学习。

【红海全员】人非生而知之者·基本设定

脑洞开得太快了,正文赶不上了。

人设仅供参考。

主演:顺懂/锐宏/后勤/机枪/罗星/夏楠/阿布/杨慧/高云/赵海光

友情客串【我就那么一说】:湄公河神佛小队/伪装者明家姐弟曼丽郭骑云王天风梁仲春/镇魂特调处/欢乐颂全员/你们要不要汉东天团啊

为什么要把大家放在一起呢?

因为所有剧组都有一个共同点——人很多。

以下,不才带您走进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

所有行政区名校名架空。不要真的去找。

〖基本成熟的〗

【蛟龙名师工作室】

坐标吴驿市东江区。

集全国语文教育行业之精英骨干,在教学中兼顾能力与素养,贯彻“古为今用”理念,加强传统文化的渗透,作教育改革浪潮中的中流砥柱。

工作室负责人:杨锐,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曾任江左八中初中部语文教师,现任吴驿师范大学中文系博士生导师,兼任吴驿教育研究院教研员。倡导语文教学“古今”理念。

骨干成员:徐宏,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现任吴驿师范大学中文系研究生导师。曾任江左七小语文教师,东江区文言文学科带头人暨优秀思想教育工作者。吴驿市劳动模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学员:
佟莉,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现任江北师范大学中文系研究生导师。曾任江左七小语文教师。
顾顺,中学高级教师,吴师大附中高中部一线教师,东江区高中语文学科带头人,东江区骨干教师。
罗星,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吴师大附中高中部一线教师,吴驿市骨干教师。
张天德,中学高级教师,江左一中初中部一线教师,东江区骨干教师,吴驿市吟诵学会名誉副会长。
陆琛,中学高级教师,江左八中初中部一线教师,东江区初中语文学科带头人,东江区骨干教师。
李懂,小学高级教师,吴师大附小一线教师,东江区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吴驿市骨干教师。
庄羽,小学高级教师,吴师大附小一线教师,吴驿市骨干教师,全国作家协会会员。

〖尚未成熟的〗

【高刚名师工作室】

坐标汉东省京州市。

科目语文。

工作室负责人:高刚

骨干成员:郭旭、方新武

学员:郭冰、谢文峰、傅保卫、顾伟成、江星

常驻嘉宾:啸天(郭旭家的)

【明镜名师工作室】

坐标吴驿市。

科目语文。

工作室负责人:明镜

骨干成员:明楼、王天风

学员:明诚、明台、于曼丽、郭骑云、梁仲春

【特别调研处(赵云澜名师工作室)】

抱歉。容不才先笑片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

坐标龙城市。

科目语文。

工作室负责人:赵云澜

骨干成员:沈巍、大庆

学员:祝红、林静、楚恕之、郭长城、汪徵、桑赞

常驻嘉宾:大庆(黑猫,大家的)

【其他设定】

吴驿市教研所:

所长高云,书记赵海光。

吟诵学会:

吴驿市相关人员见前文。

龙城市,副会长沈巍,会员楚恕之。

作协:

会员庄羽、郭长城。

吴驿大学新闻系系主任夏楠。

吴驿大学新闻系教授阿布。

吴师大附中高中部数学特级教师,吴驿市高中数学学科带头人杨慧。

以上。《人非生而知之者》。致敬师道尊严。有现实原型。

又及,若动笔,镇魂与伪装者相关必然为副线,读者若觉不妥我会删除相关tag,若特别想看不才会尽力开发支线,只要不嫌弃缓更。

再及,群聚而笑之者慢走不送。

tbc.
or not.

人非生而知之者。不才碔(wǔ)砆(fū),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24)

© 有泽曰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