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泽曰未名

在学习。

『复华』『论语气助词存在的合理性』

友情提示;
BG向。
cp:复旦♂×华东师大♀『又名嫌弃上交组』
短小,一发完。
建议分类:简直有病
素材来源:《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
隐上西。

————————————————————————

面色平静的上交推了推眼镜。

他觉得西交的歌单可能出了一些问题。

我大概和一个假校谈了恋爱。他塞着耳机,眼睛回到那个他显然一口气读不下来的歌名上。听曲调倒是西交的审美,然而这脱节的歌词又是什么东西。

特别是在听到华师大三个字的一瞬间。想了想这首歌大火的时候,上交怀疑华师的感冒是否与此有关。他倒回去把那句话听一遍,眉毛一抖,毫不犹豫地点击右下方的分享,然后准备把复旦从列表里扒拉出来。

手指不断划拉着的的上交一本满足。




“我上交。”复旦勉勉强强空出一只手,接起电话,那头的声音略显突兀。

“哦。”

“你又把我删了?”

“嗯。”

“你卡带了吗?!”

“我在忙。”

“忙什么?!”

“轨东儿然头画。”

“说人话。”

华师修长的手臂伸过来精准地取下复旦嘴里的皮筋,复旦就着那只小手的手背吻了一下,转而吐字清晰、字正腔圆地开口:“给东儿盘头发。”电话里隐约传来华师的轻笑。

哦这样啊。

上交顿悟了歌词里的绝望。

“找我有事?”

“本来想给你推荐一首歌……”

“现在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

复旦不耐烦地打开免提把手机扔在地上,用藏蓝色绸带轻轻把华师的长发绾起,温柔地给她别上檀木发梳,一面欣赏全国师范院校第一佳人的绝世美颜,一面应声:“讲。”

“华师大的姑娘真的那!么!漂!亮!吗!”

轻轻捏了下华师红成苹果的小脸蛋,复旦选择无视上交话里的绝望。

“华师大的姑娘不太清楚。”

“华师大姑娘可真是倾国倾城的。”

握着手机的上交似乎透过听筒听到了“啾”的一声。












fin.

简直不知所云。

评论(2)
热度(14)

© 有泽曰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